華生水資源生技股份有限公司
桶裝水、蒸餾水、礦泉水、飲水機銷售-唯一通過「食品GMP認證」工廠。
瀏覽次數:943by:華生

高品質桶裝水的專業服務

領導桶裝飲用水邁入新紀元的華生。

桶裝水_飲水機_蒸餾水_華生麥飯石
桶裝水_飲水機_蒸餾水_華生麥飯石

華生水資源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59年,源自華笙行開始,迄今50餘年,始終秉持著「健康、純淨、喝好水」的理念,主要從事高品質飲用水的研發、升級、製造以及銷售服務之事業體,目前為全台飲用水(瓶裝水、桶裝水…等)第一大。

總公司座落於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,並在大台北、宜蘭、桃園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等地設立服務處,積極將高品質飲用水的服務擴及全台。華生將飲用水導向專業化與標準化服務,並於1986年鉅資引進國外最新自動化生產機具,採用最新塑鋼瓶以取代玻璃瓶。又於今年全面汰換有雙酚A致癌疑慮的PC瓶,改為PET寶特瓶。

為確保飲水的安全及保障,並在全省建置專業物流車隊,全省免費宅配各式桶裝水、蒸餾水、飲水機、瓶裝水、杯水、純淨水、紙箱水、包裝水、純水…等。從研發、生產、包裝、運送過程,為消費者層層嚴格把關,並營造「服務力、信賴力、顧客力、資訊力、物流力」的華生五力優勢,讓消費者買到的不只是好水,還有優質的服務品質。

華生應用高科技逆滲透薄膜分離技術,並採用全自動機器設備生產,符合國家包裝飲用水標準。每日廠內設有專業檢驗室及品管工程師每天為水質把關,為全國第一家5加侖桶裝水通過ISO-9001:2000國技品質認證,並連續10年榮獲「食品評鑑金牌獎」。不斷追求卓越並實踐高品質的華生水產品,更於2011年5月取得食品界最高品質象徵「食品GMP」認證,並成為全國第一家且唯一大容量桶裝水通過「食品GMP認證」工廠(2011~2014),致力創造飲用水安心無虞的環境,讓桶裝飲用水步入新紀元。
 

https://ohoh-yes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344664臭臭鍋,內壢,火鍋,美食

內用還有冰淇淋.可口可樂果汁無限暢飲!使用的都是新鮮食材,有外送服務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華生

聯絡人:陳志成

Email:re*@hwaseng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95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